是逝场不是市场

killing spree!

胜地巡礼系列……
架空小镇長谷津(はせつ)的原型唐津(からつ)。车站的话就是唐津駅,出来就是那个很威武霸气然后有点蠢的狮子雕像,然后更蠢的是那个“站在这里拍最好了”……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我明明就是站在那里拍的,还把狮子的角给拍掉了……
下面是那个传说中的長谷津城(唐津城),各处的天守阁都感觉差不多……去年十月份就开始修缮,没能进去,看到所谓的“inside は忍者屋敷”。
站在天守阁上面俯瞰的“長谷津の海”,超美……不过我没带相机,只能用手机简单地拍了几张照片。看海的时候,有个很可爱的阿姨告诉我,今天天气很好,加上是阳光灿烂的中午,所以今天的海是最美的。之后阿姨还指点我怎么样去海滩。确实超美,远处是蓝色的,近处是绿色的。(别问我为什么是蓝的,因为瑞利散射……哈哈哈哈哈,早就想玩这个梗了……)
海滩的话从天守阁下去,沿着旁边的早稻田纪念中学(大概是这个名字)环走一周就能到达。沙滩上各种各样的脚印,人的狗的都有,坐在枯木上假装有人和我一起看海谈心的时候,有好几个人牵着狗狗从旁边经过。动画很好地还原了海滩的氛围,又静寂又空阔,但是涛声和不知名的鸟(实在分不清是不是海鸥)不绝于耳……要是能坐在枯木上找人殉情投个海什么的就完美了……
勇利跑步的桥,唐津城旁边的鹤舞大桥,很长很长……勇利这体力也是好……在桥上遇上一个可爱的女孩子请我帮她照一张JJ style……妹子大概以为我不知道JJ style是什么,在桥上肆无忌惮地摆了,我也没好意思说我也是来朝圣的……
胜生乌托邦的原型在虹之松原站下车徒步八分钟的地方。虹之松原站很小很旧,连改札的地方都没有办法札票,要自己手动投进箱子里去……我用的三日pass没法投给它,只能买了一张同值的票投进去……
题外话一句,从勇利老家到长谷津城,换到实际地图上要5.4公里……好体力,不愧是勇利,和运动员谈恋爱的只能是运动员,不然陪跑都跑不动……路上遇到一群小朋友穿着美津浓的运动服在跑步,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时就在想,也许他们就是勇利的过去也说不定。
镜山温泉茶屋,不需要预约,可以泡汤和吃饭。旁边是镜山,入口有座超大的红色鸟居,没有能够登上山顶,实在是爬不动了……
关于温泉,今天很遗憾身体不舒服没有泡成……晚饭的时候点了カツ丼和去往魔界的邀请(魔界への誘い),很遗憾的今天没有那种被叫做呼子的乌贼刺身,真遗憾……去往魔界的邀请的话,酒味有点甜,但是本身味道不够浓烈,如果要喝的话,不建议用水割,冰块和汤割……对我来说口味有点薄……
唐津黑得特别早,晚上回来的时候感觉……如果勇利真的是在这座小镇里长大的,晚出跑圈是件多么孤独的事情……走很久很久都遇不到人,也没有光。
本来吃饱喝足回去的走在路上五分钟感觉醉意都没了,真伤感。

路上交通的话还算是畅通,福冈空港行直达……不过维克托还真是厉害,能从虹之松原跑到中洲去浪……明明日语都不通,厉害了勇利的维克托……我一直好奇个东西,日本三大红灯区,北海道的薄野,博多的中州,东京的歌舞伎町一番街,问题来了,维恰你去中洲到底干了什么……别骗人,说实话,拉皮条的里面肯定有会说俄语的……

评论(1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