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逝场不是市场

killing spree!

大脑:我受够了,我累了,干脆停止思考算了!
心脏:现在放弃的话还太早啊,请继续好好加油!
大脑:我本来就没有你们以为的那么强大,你那么轻松,只需要简简单单地在原地跳动就好了,你又懂我的什么呢!那些问题真的太难了,我想不出来,我做不到,放弃也只是迟早的。
心脏:我懂的啊,我真的全部都明白的,您想哭的时候我的世界就在下雨,您疲劳的时候我就会跳得如同擂鼓一样难受,您烦躁的时候我的生活只有灰色,我真的全部都明白的!现在放弃思考真的太早了,我们都还那么年轻!
大脑:是啊,不如再奋战一会儿?
心脏:今天就早点睡吧,我代替你来认输,明天早晨又要很早起来哦!还有请稍稍冷静一下,别在夜里一有点风吹草动的声响您就要强迫我醒过来……
大脑:不好意思呢,还需要你来安慰我,那,晚安吧,明早见!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