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逝场不是市场

killing spree!

  谢谢repo!抱歉久等啦!中途还让小天使以为窗了,真是对不起!感谢不嫌弃如此智障的我……不如,我给你跳段霹雳草裙舞吧……

  总之,谢谢支持与包容!

  其实至今我都没看到本子,挺害怕会有质量上的问题,收到的repo的话感觉稍稍定了下心,感觉就算是有问题……大概,也许,可能,估计,也不会特别大(什么鬼心态)

  总之没有糊墙什么的,真的是特别开心!因为是第一次出本子和我分明纯乎已经是一条咸鱼的设定,收到如此的抬爱……

  最后,(借贵宝地)感谢所有读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总感觉很多时候在没有任何解释或者说明的情况下,一些所思所感被大家准确的接受了,或者一些愚人自娱的东西能给大家带来乐趣,这些大概就是我习作中最大的快乐和收获。

  妄文草芥,承蒙不弃。

  也谢谢一起辛勤耕耘的小伙伴 @行歌 。不过还是觉得,以后珍惜的小伙伴还是不要一起出本的好,出完本会崩……有种深刻的感悟叫,什么时候你不想要这个小伙伴啦,就拉她去出本吧……检验友情的方式,叫出本……

  

  

隔江望岛:

店家敲我改地址的时候我是“啊,终于发货了”的长舒一气,物流是很快的第三天早上就收到了。就是我拖到现在repo……这几个字打下来真是超有罪恶感啊。
不过还是要给  @是逝场不是市场  比心= ̄ω ̄=,非常喜欢逝场的双黑同人,跳进双黑坑的时候到处吃粮,觉得逝场的双黑是最贴切最接受的。今年年头写的《冰上的尤里》的同人也非常喜欢,本来就非常喜欢雅科夫这样的角色看完《致我亲爱的孩子们》之后觉得真的读了一遍雅科夫自己写的信那样哈哈。把逝场的主页翻了一下决定重新补上《鬼灯的冷彻》,因为想看逝场的鬼灯的同人。逝场的文笔值得信赖,跟着逝场到处跳坑好了,非常期待逝场下一本同人本哦。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