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逝场不是市场

killing spree!

双黑同人小说本《霜月晨话》抽奖和年后发货的通知

  因为经验不足和沟通不畅的原因,小说本《霜月晨话》无法按照承诺的日期赶在年前发货。

  我为自己的失误和经验不足感到十分的自责。给购买本子的各位读者造成困扰,我在这里郑重地道歉。

  对不起,给你们带来任何的困扰和不便,我感到非常非常非常抱歉,我会尽我可能的把本子做到精致。

  感觉在道歉的时候实在是有点词伐,总之都是我的错,总之真的是对不起!同时也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逝场

                                                                                           2017/01/13

----------------------------------------------------------------------

关于之前提到的抽奖。

 @渙林(我实在是没艾特的上,我对我的智商也感到很抱歉,我会私信这位小天使的)获得转发抽奖的奖励。

淘宝ID zl10212a 的小天使获得购买抽奖的奖励。

恳请留下地址。

同时也非常感谢在这本本子里留下印记和回忆的所有读者小天使!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