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逝场不是市场

killing spree!

【鬼白】易学难精的游戏

想着既然要搬家就彻底点吧,什么都搬过来。自己在lofter看到自己的文却不是自己贴的,感觉有点微妙啊。

之前完结的一篇鬼白文(ABO)。

关键字:傲骨贤妻白大夫 

               辅佐官为倾城而倾国  

              逗逼向  治脑洞大希望可以上医保

以上

-----------------------------------------------------------------------------

【part 1 风流成性要小心孩子找上门】


  “你说这孩子是我的?”

  话语的句尾稍稍有些上扬的语意,这样反而更加不能分清说话人的心思了。人不管是愉悦还是不悦的时候,都可以这样来表达,所以说嘛,人类语言博大精深。

  白泽抚摸着耳坠上的铜钱,啜饮着杯中的白咖啡。虽然对面坐着一个难得一见的美人,但相较于白泽却输了一段,不是输在眉眼,只是输在风情。

  “我确信这个孩子是你的。”

  女子低头捣鼓着饮料的吸管,垂下来的头发刚刚好遮住了她的眼睛。

  语气太过镇定在撒谎时也不是什么好事,白泽如是想。

  “如果是我的,那我就负责吧。”

  白泽把杯中的咖啡一饮而尽,轻飘飘地丢出这么一句话。

  对面的女子没想到这么容易,白泽就答应了。白泽看起来就是个很风流的人。一个的想安定下来的男人,不管是beta,还是alpha,都不会是这样的作为。而她在见到白泽的那一瞬间,就很清楚,自己是多么地想把这个男人留在身边,成为他感情里的最后一个人。这么轻松容易,实在是出乎意料。

  “不过,晴晴,你不会不知道有种技术叫羊水穿刺吧?”

  “什么?”

  “喝完饮料我们就去医院吧,我们医院里的有位医生做穿刺的时候手可稳了,一点都不会伤到孩子的。”

  白泽依旧用那种温柔的眼神看着对面的女子,语气更加平和地重复刚刚那句话。

  “我说过了,如果孩子是我的,我会负责的。”

  

  当然,咖啡店里的这个故事,虽然白泽不理亏,但是对面的女子还是恼羞成怒了。自然结果也是悲惨的,丢下一句“人渣”之后混着冰块的芒果汁,就这么从白泽的脑袋上一路流进衣服里。

  “喂喂,桃太郎君么,我记得我今天下午没手术是吧,嗯,嗯,对,那我下午就不去医院了,啊,拜拜。”

  接过侍者给出的纸巾,白泽草草地擦了一下,反正被泼成这样,肯定是要洗的,自然也没有办法在呆在公共场合。

  坐在银灰色的Lotus Evora,白泽相当烧包的爱车兼泡妞利器,白泽叹了口气,轻轻地呢喃了一句。

  “拜托,我是个omega,再怎么风流成性都不会有孩子找上门的好么?”

  语气相当无奈和,嗯,自豪,当然,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谜一般的自豪。


  认识白泽的人,都会知道,白泽是个相当豁达和温柔的人,虽然爱玩了点,恶劣了点的说。其实白泽不太介意自己的性别,也没有觉得omega低人一等是附庸品。白泽一直都认为,当一只omega开始介意他(她)的性别的时候,他(她)其实就是间接地承认了自己是特殊和脆弱的。可以这么说吧,我们的白大夫其实就是人生赢家那种类型的,这与他的性别无关。他以他高超的医术和医德在医院里救死扶伤,赢得患者和家属的感恩,以他出色的工作能力和人格魅力赢得同事和下属的膜拜,以他立派的相貌和风度赢得夜店里的莺莺燕燕的芳心,更是以他无与伦比的,咳咳,床上技巧征服了他的alpha。

  床上技巧这种东西,可是易学难精的啊,古往今来,多少人穷尽毕生都无法说他真正精通这门游戏。商有尹帝辛,周有姬宫湦,都是这门游戏没学好的人,然后栽在了一个这门游戏学的好的人手上,于是家该散的散,国该破的破,身该亡的亡,呜呼哀哉。

  什么,你说你没兴趣听这些大道理?我刚刚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哦,我们刚刚好像论及了白泽君的alpha。都说了白泽是个豁达的人,从不掩饰和忍耐自己的欲望,他可不是那种要靠抑制剂和忍耐度过发情期的omega。每次结束发情期的时候,白泽君光滑的皮肤,红润的面色,眼角的风情,柔软的腰肢,无一不向世人透露着他的欲(隔)望被浇灌透了的事实。

  那白泽君的alpha究竟是何许人也?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

  


  


  【part 2 易学难精的游戏】


  每一对alpha和omega的发情期,都可以拍成一部叫好又叫座的,咳咳,你们懂的,甚至比,咳咳,都要更加的惊爆。笔者无数次的想象,为什么会有abo这样一种设定?后来终于找到了答案,因为真正的世界里,sex是一门易学难精的游戏,有的人甚至一辈子都在门外徘徊,所以,只能在文章中降低这种游戏的攻略难度,一下子由hell(地狱)模式变成easy(简单)模式。


  “も少し優しいね。”(稍稍温柔一点啊)。

  白泽眼角的绯色带着氤氲的湿意,含着食指的第一个关节。光滑白洁的腿勾着身上的人,轻轻地磨蹭着,引导着对方放慢速度。

  所以说,这种情况总结为一句话就是“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这里大概可以说,白泽的alpha君是个怎样的人了。总而言之,可以概括为两句话“人型打桩机,战斗力突破天际”和“他么的裤子都脱了,你为什么还能是这么淡定的表情。”

  alpha的名字啊?哈,你猜!

  “被枪一直指挥着的人没资格这么要求!”(秒懂的孩子举爪)

  其实仔细听,还是能听出声音中带着喘息,终于和他那张(性)冷淡的脸有了点区分。虽然话是这么说的,但还是保持慢慢沉下去的节奏。

  “不要动!”

  鬼灯死死的钳住白泽的腰,手重重地在臀上拍出两个巴掌印,其实刚刚过久的前戏他已经稍稍把持不住了。

  当然,鬼灯大人不是这么没用的男人,他这门游戏也玩的不错,但身下摊上这么个高手,他就只能做那个倒霉的尹帝辛和姬宫湦了。在这种事情上,白泽真的是掌握着他生杀予夺的大权。白大夫想让他失守他就只能失守,真是残酷又无奈的呢!

  好吧,我已经把alpha的名字说出来了,小事不必介意。

  sex中所谓的雪球效应体现的淋漓尽致。比如说,这次白大夫想让鬼灯失守,而鬼灯扛过了这一波,他下一次失守的时候获得的快感就是上一次时候的两倍。如果第二波鬼灯大人也能扛住,他再下一次失守的时候获得的快感就是第一次失守的四倍。好的,让我们来总结一下这个规律:鬼灯大人在第n波的时候扛住了,在n+1波的时候失守了,那他获得的奖励就是2的n次方。

  所以啊,鬼灯大人,请加油吧!

  两个巴掌终于让白大夫安分了一点,当然白大夫远没有自己以为的看上去那么好。衣服脱光光可以不谈,这么让人蛋疼的体位也可以不谈,眼角嘴角的分泌物可以不谈,身上沾上的自己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也可以不谈。好吧,那白大夫你还想谈什么?人生,诗词歌赋还是星星月亮和雪?不过我建议你还是不要谈人生了,先研究【生人】比较好。


  

  当游戏暂时结束的时候,鬼灯的优势都体现出来了,他还醒着,白大夫不是睡了,是昏了。

  摸出一根烟,鬼灯默默地跑到阳台上去。俗话说的好,事(隔)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

  鬼灯坐在阳台上看着夜景,并没有开灯,黑暗中一点红光忽明忽暗。鬼灯的事(隔)后烟从来都不是用来赛过活神仙的,而是用来提神的,等白大夫醒了,他又是一场硬仗要打,而且这场仗还是孤立无援的那种。

  其实,每个alpha,不管他怎样的精通这场游戏,都会有个掌握他这方面生杀予夺大权的omega出现。他让你生你就生,让你死你就得死。一旦败北便是真的输了,面子里子都没有了。不管你是打他还是骂他,还是嘲讽技能max,都不能改变你输了的事实。不然,你以为“温柔乡就是英雄冢”这句话是说着玩的么?回到后宫想推倒谁推倒谁的皇帝干嘛那么执着于某一个妖精呢?朝堂上文官骂他昏君,他可以砍了他的脑袋,泥腿子革命了可以派将军去,再不济自己御驾亲征,而在那个亡国的妖精面前输了就是输了,不管是御史大人还是将军大人都帮不了他了。

  遇上这么一个人,恭喜你,你有了充分磨练技术的动力,也就只有跟这个人一起练习,你的技术才能越来越好。因为你磨刀霍霍,力求一发把他斩于马下。

  而当鬼灯第一次上白泽的时候,他就知道,白泽就是那个能掌握他生杀予夺大权的人。

  

 “如果我说这不是爱恋,只是痴男怨女的执念,你信么白泽?”

  敲敲手上的烟灰,片刻之后鬼灯大人还是决定掐灭他。

  问他干嘛?回去叫醒白泽,凭什么他一个人在这里抽事后烟这么落魄的东西,还要放白泽在那里睡觉?


【part 3 辅佐官的黎明 】


  热化了的黄油,跳动着的切的整整齐齐的松茸还有金黄色的鸡蛋,在厨房里营造出令人食指大动的味道。烤吐司机稍稍发出细微的声响,完全被一旁的榨汁机所掩盖。

  “你到底在意淫什么啊?”

  白泽从锅台上扭过头去看着靠在厨房门框的某位。

  “真空上阵的围裙和流理台play。”

  鬼灯很大方坦然地就承认了。

  不过鬼灯大人,您一脸肾亏的表情和满是胡渣的脸,完全没有说服力好么!枪指挥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枪一直指挥人!所以,鬼灯大人也就是意淫而已,真让他去干什么,他的电力也不太够,都说了要用南孚聚能环,你怎么就不明白!

  其实也不能怪鬼灯大人。alpha和omega天生的构造就决定了这样的现状,所以说啊,造物主总是公平的,漫长的进化中alpha,beta,omega三种性别都没有被淘汰掉,其实也是有他的原因的。beta享受自由,享受无负担的繁衍,但是代价就是他们就失去了一颗出众的脑袋,当然,这是平均而言,不排除特例。俗话说的好,自由的人生不需要智商。alpha出色的爆发力和体能,天生的领导能力和判断力,如果这样的性别没有缺陷,那么他早就干掉别的两种性别了,当然还有一个前提是他会自体繁殖的说,alpha的缺陷便在于忍耐力。举个例子,同样的疼痛,omega可以忍,但alpha已经昏过去了,一样的应激条件下,alpha一定会拉断肌腱。

  omega嘛?笔者就不在这里赘述了,这种谜一般的生物,美丽又特别的性别。呵呵,笔者也不懂。


  当鬼灯洗漱修面穿戴整齐后,坦然坐在餐桌前。

  “把你的蛋给我,我的煎蛋长得没有你的好看。”

  “小学生么你!”

  “我这么饿都是谁的错!昨天一天,谁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给我,感谢我吧,我可是让你活过了发情期。”

  不理睬白泽的抗议,鬼灯将两个人的盘子换了过来。

  白泽愤愤地打开电视,谁知道在电视上还是要看到那张餐桌对面的脸。


  “鬼灯辅佐官,阎魔内阁大臣会参加下一届的选举么?”

  “阎魔阁下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连选连任的。”

   “那您对于下一届的总理大臣有什么期待么?”

  “对不起,无可奉告。”

  “您认为新一届的总理大臣选出之后,对您的政治生涯有什么影响么?您现在的一些施政政策会得到延续么?”

  “对不起,无可奉告。”

  鬼灯果断换台。

  “一年一度迁徙的日子又到了,对岸是水草丰美的湿地,但对于刚刚出生的小角马来说,这不是什么愉快的旅途,更不要提还要度过那条危机四伏的河流,鳄鱼如同浮木一般等待着美味的肉食从水中渡过。”

  .......

  “一早上起来还是看动物能够让人心情愉悦。”

  “全称都无可奉告,你真的是在开记者招待会么?”

  “白猪,我要咖啡,今天早上有会。”

  “是是是,鬼灯辅佐官大人。还有不要用那个称谓称呼我。”

  白泽将咖啡壶中的黑色的液体倒进耐热玻璃杯。

  “阎魔真的打算退下来了?”

  “嗯。老头子身体撑不住了。”

  “你真不知道下一任是谁?”

  “阎魔大人的孙子。我的官位大概不会变吧。”

  “哎?那个鹰派的么?”

  所谓鹰派,就是主张采取强势外交手段或积极军(隔)事扩张,以强硬态度或手段卫护国家民族利益的个人、团体或势力。

  “没想到鹰派会这么快在这个国家内崛起。”

  

  “哎?我还以为会是你,真是残念啊。”

  白大夫,咱们能不能不要用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说出这样残念的话啊。往前推个一百年,这样的话可是抄家灭门的大罪,就是放到现在也是要被查水表的啊。嗯嗯咳咳,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您好,请开一下门,我们是查水表的,是真的哦。

  “史上最年轻的内阁大臣之类吗?”

  “其实那些个记者也是这么想的吧。阎魔退下来之后,你就是名副其实的党魁了,当然,阎魔不退的时候你也是。只要能赢得大选,你就是下一届的内阁大臣了。”

  “我没什么背景,能到这一步大概就是极限了。哦,这个松茸很好吃,明天还要吃这个。”

  鬼灯露出惊叹又赞赏的表情看着盘子里的松茸。

  “真是的,我们的国家是世袭制的么?”白大夫的语气颇为愤懑,然后接着语气陡然一转:“好吃吧,这个可是我上次进山去淘的,磨了人家好久人家才答应卖给我的。”

  “虽然不是世袭制的,但是政治家的儿子是政治家,医生的儿子是医生,律师的儿子是律师,一般人的儿子是一般人。看,塔矢亮他的父亲不就是前五冠王的说啊。”

  不要这样讲啊,鬼灯大人,你伤害了很多一般人的儿子哦,进藤光是躺着中枪哦。

  “这样啊,看来我还得接着避孕啊。”

  “为什么?”

  “本来还以为你能成功升官,我儿子将来怎么着也得做个总理大臣的。真是,有个千年老二的父亲,实乃家门不幸啊。”

  白泽一摊手,表示自己也很无奈。

  “不,要是出生在一个宦官之家那才叫真的是家门不幸。”

  白大夫觉得背后一阵冷风,鬼灯大人那只高贵的用来签署民生大计之策的,能拿笔也能握刀的手,此刻捏在他的蛋上,如果他有狗胆子再反抗一下,再扑腾一下,真的就蛋碎分离了的说,“佐助”就要真的和“佑助”说“さよなら”(永别)的说。

  “我一点都不在乎你的身份地位,我爱的就只是你这么个人啊。”

  语气极尽谄媚之能事,看着一只手还在吃饭的鬼灯。白大夫小腿肚子绷得紧紧的,明明很想颤抖一发,但深怕自己一个不留神就真的让“佐助”挂掉了。

  “哦?是吗?”

  捏着“佐助”的鬼灯大人依旧没有放过的打算,直到他吃完这顿丰盛的早餐,心满意足地前往国会。


  看着雄伟气派的国会大厦,鬼灯坐在特制的防弹凯迪拉克的后座,却烦躁的“啧”了一声。

  国会大厦越气派他越烦躁,心里想的是,如果白泽真的给他生个儿子,而他还一直都是个辅佐官的话,他就打响窃国运动算了。

  鬼灯大人,你完蛋了哦,你已经丧失不要说是作为一个官吏的冷静,作为人的冷彻你都没有了。你真的和姬宫湦有的一拼了哦,你为了取悦白泽你也打算烽火戏诸侯了么你!


  笔者一直在想,其实三种性别里alpha才是最糟糕的那一种吧。他们有两个头,但是血液只能充在一头,这头充血了,那头必然供氧量就跟不上。所以说世界是完蛋了么!造物主是嫉妒人类了吧,大脑常年供养充足的beta,根本没有对智商的需要,而有智商并且有智商需要的alpha经常让另一头充血,至于omega,不是说了笔者不懂么!

  

  



评论(8)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