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逝场不是市场

killing spree!

【太中/双黑】天使尘埃(东)【原著向/ABO】

原著向 /ABO 设定

依旧脑洞大无法上医保系列

以上

============================================

                              


 “别开玩笑了,中原先生。”

  “我说的是实话,实话。”

  “怎么想都不可能吧。”

  黑手党的部下兼酒友露出不可置信又困惑的表情,看向已经喝得不省人事的中原中也。

  “等等,中原先生你是喝醉了吧?除了喝醉了信口开河,否则根本不可能解释你说的话啊。”

  “哈啊?没喝醉我也是这么个说法,喜欢,喜欢啊,我喜欢太宰治。”

  中原中也咬牙切齿,手里的香槟杯慢慢龟裂,一副恨不得啖其肉寝其皮的样子。

  “中原先生,你的表情根本没有说服力好嘛。”

  “毕竟后半生都只能想着他高潮了,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他?”

  手里的香槟杯终于还是碎了,尸骨无存,淡金色的酒液裂了一地。



  中也小时候有大把大把的时间花在了等他的指导人上面,靠在材质轻巧的衣柜上,从镜子中看着红叶描眉画眼,然后帮忙挑选和服配色,甚至偶尔替红叶画个眉。

  当然一开始,中也背靠外墙,站在走廊上大声地抱怨漫长的等待,破口大骂其毫无意义,浪费自己宝贵的训练时间,偶尔还就地打滚以示不满。

  当然那时候他和红叶的关系也算不得多好。

  直到一次太宰趁他不备把他推了进去,从走廊里,连同背靠的那堵墙。

  中也慌乱中控制错了重力。脆弱又坚固的墙就这样随着中也一起摔进去。

  那也是中也第一次看到红叶上妆。

  红叶本来就是个很美的女人,唇不点而红,但是不上妆的红叶和盛妆的红叶却是完全两个人。

  红叶本来专注地看着镜中的自己,慢慢地扫着眼尾勾勒着内眼角。察觉到背后的骚动,叹了口气,回头瞥了中也一眼。唇才揉到一半,眼也只描了一只。半面残妆,却是不管哪一面都风华万种,美得令人窒息。


  灰头土脸的中也却仿佛吓到一样,从满地碎石土块中爬起来仓皇而逃,边逃边揪住自己胸前的衣襟,心脏难过得仿佛蜷缩在一起,透不过气来。

  红叶的上妆仿佛仪式一般,庄重虔诚,像是在纪念什么一样,被打断的时候,那种如同海洋般深沉的忧伤和杀意一下子击中了中也的心脏。

  中也难过得在树下边呕边擦鼻涕和眼泪,狼狈不堪,心中发誓有朝一日一定会要了太宰的狗命。

 

  第二天早上再来的时候,中也安安静静,没有一句牢骚,甚至也把自己收拾得整整齐齐,然后时不时向里面瞄上两眼。

  直到有一天红叶朝他招了手,后来中也也不再站在门外等待,而是走进门内。

  红叶依然仇恨着夺走自己一生之光的黑手党,但是却接受了这个暴躁又有些蠢得可爱的少年,在黑手党里少有的脸上写着纯情和傲慢。


  

  说实话,至此不由感慨,其实黑手党为少年们指定的指导人和搭档都非常的合适,可以说是恰如其分。

  对于太宰来说,要是老师不聪明那么一丢丢,兴许早就被太宰耍的团团转,太热血的不行,太冷血的也不行,谁都知道取暖要找三十七度五的拥抱,而不是沸腾的水或是零度的冰。

  性别alpha爱好幼女,守备范围明确但好球区狭窄得令人发指,擅长执刀救人也擅长执刀杀人的林太郎,就仿佛是为了拯救这个自杀狂少年而创作出来的角色,高喊着,我不是萝莉控,我是女权主义者。

  花开两端。

  中也确实暴躁,并且暴躁得发自内心,这对成为一个合格的黑手党来说可以说是个致命的缺点,但是谁也没能明白,中原中也的暴躁源自骄傲,而不为人所见的温顺才是发自性情,除了红叶,嗯,大概还有太宰吧。

  准确的说,应该是太宰将这种温顺呈现给了红叶。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太宰是用怎样的语气讲述红叶的故事骗得小矮人泣不成声然后发誓要替代老师的男人去守护她去爱她。




  众所周知,对于太宰治此人的介绍,在港口黑手党时代,主要可以归纳为两个词,历代最年轻的干部和自杀爱好家。

  自杀爱好者,顾名思义,以自杀作为爱好。

  每个人都有爱好,为了爱好,我们或多或少付出钱财,消耗时间,不务正业,酷爱者恨不得倾家荡产,妻离子散。

  这么一想也就明了,自杀这种爱好,生命嘛就是代价,偶尔玩玩也不是不行,能活下来也好,活不下来也好。

  此处不得不提,《完全自杀手册》真是一部好作品!从自杀动机到自杀方法,有条不紊的叙述,严谨周密却又细致生动,简直比所谓的“天使尘埃”(Angel Dust)更适合作为金属小囊项链挂在胸前。【注一】

  而有这么一本名著在手的太宰治竟然无数次的自杀失败,不知道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了。

  好了,言归正传。

  少年时候的太宰除了有自杀这个爱好,还有一个非常符合人间残渣这种人设的爱好,那就是沉迷于肉欲。

  当然,这种互动游戏一个人是没法沉溺的,一同沉迷的除了他自然还有老搭档中原中也。

  考虑到中原中也的性别(omega),这种沉溺就等于把他的生命和太宰绑在了一起,最讨厌的太宰。不得不说,对于这项爱好,中原中也的牺牲一点不亚于自杀之于太宰治。

  不过所谓人生嘛,可以牺牲的东西有很多,而值得为之牺牲的东西也就那么两三样。

  

  “讷,中也,给我点反应好不好……我怎么觉得全是我的事情,你好像只要躺下就好了。”

  “你个床上桃太郎,怎么不去自杀!”

  “中也,端正态度,这是个互动游戏!既然选择一起玩就不要让我一个人solo啊……”

  哗,简直满篇血泪史。

  即便以后被人问起有多少性伴侣的时候他都要数很久,身为omega公敌的太宰治先生,但是一开始折腾的时候,也是菜得抠脚。

  不过有过游戏常识的人,都知道,刚开始玩一款游戏的时候,哪怕我们的技术再怎么得菜,沉迷上瘾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注一】摘自《完全自杀手册》page.3 作者有个朋友,有一种叫【天使尘埃】的药,吃了之后头脑会变得昏昏沉沉,可以毫不在意地从高楼往下跳的强烈药物,装在金属小囊中,做成项链,形影不离地带在身上,言“必要的时候可以吃下这个来寻死”朋友没有固定工作,每天游手好闲,过的非常愉悦。


つづく(かもしれません)

评论(12)

热度(59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