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逝场不是市场

killing spree!

夜深忽梦少年事

今天江苏高考终于出成绩了,仿佛心中一块大石头落地。虽然很久没有和表姐那边联系了,终究还是很挂心的,所幸外甥女考的挺好的,虽然清北无望,但是总归C9里能选一所大学。

我比外甥女只大六岁,可能她不记得了,现在也就会觉得我是个一天到晚不准她聊QQ,不准她打农药,嘲讽她的TF男孩,没收她手机还出去浪不带她的讨厌“长辈”。其实小时候我也是很疼她的,骑车带她去海边看过日落,生病的时候抱着她去医院打吊针,帮她洗澡洗头,感觉听起来很假,有种家里大人不知道在哪里的错觉……但是事实上就是如此,就想问你们为何如此放心……这种一个未成年人骑车载幼童的事情真的很危险,小朋友千万别模仿。

虽然说很了不起,但是我从小就特别谨慎,每次载她的时候我都会特别小心,过马路都用推的,骑上坡的时候都让她紧紧抓好,不要乱动。小胖手抓着你的衣服,然后脸贴着你后背的感觉,哇,姐当年也是被全身心的爱戴和信赖过啊……就像当时看日落的时候双脚踩在松软的滩涂上,背上还背了个睡熟的小姑娘,海风一吹瑟瑟发抖,但是背上的重量还是暖暖的。

虽然当事人都他妈的已经忘了……

明天我要坑她和我选一个专业……还要在她的微博下换小号怼她的偶像王俊凯……还要和我姐姐说大学第一年不准她带电脑……

不然作为一个年纪小辈分高,在家里拥有高度建议权的我岂不是很亏……

评论(5)

热度(42)